图片新闻

荣耀+责任!他和警察节一起过生日

2022年01月11日 15:06:24 | 来源:普洱边境管理支队

  1月10日,云南普洱边境管理支队勐马边境派出所移民管理警察李宏坦迎来了特殊的一天,这天既是中国人民警察节,同时也是他26岁的生日。

民辅警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

  当天8时,在勐马边境派出所会议室,民辅警们正在开晨会。前一天值班民警正在汇报接处警情况,归纳总结工作,所领导紧接着安排当天的工作任务,李宏坦的一天便从这里开始。

  9时,单位开展重温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活动后,李宏坦和同事一起检查执勤装备,随后到辖区开展治安巡逻工作。

李宏坦和同事一起对辖区行业场所进行安全检查

  11时50分,李宏坦和同事一起对辖区行业场所进行安全检查。

  14时20分,李宏坦和同事一起到物流寄递点开展工作。

  16时35分,李宏坦和同事一起对昨天刚抓获的一名犯罪嫌疑人进行第二次讯问。

李宏坦和同事一起到物流寄递点开展工作

  与此同时,为了给李宏坦一份惊喜,同事悄悄给他准备了生日蛋糕。蛋糕上面画着飘扬的警旗和敬军礼的卡通警察,还写着两行字——立警为公、执法为民。

  夜幕降临,一场特别的生日会,在单位食堂举办。“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19时40分,所领导和同事们一起为寿星大声唱生日歌,并送上了美好的生日祝福,简单的生日庆祝仪式,让寒冷的冬夜充满了温暖。

李宏坦和同事一起对犯罪嫌疑人进行第二次讯问

  “过节又庆生,在第二个警察节,我过了个很特别的生日。这既是荣耀,更是责任!我的生日愿望也是我的奋斗目标,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踏实走好从警之路。”李宏坦说,随后,又到办公室总结一天工作开展情况……

同事们为李宏坦庆生

  这别样的生日,是众多移民管理警察生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个缩影。每一个坚守在边境一线的民辅警都是普洱移民管理警察的一面旗帜,他们为全力确保边境辖区安全稳定,舍小家 、顾大家,以普通人的平凡书写不平凡的人生。(刘惠语)

同事们为李宏坦庆生

李宏坦正在总结一天工作开展情况

【纠错】 [责任编辑: 刘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121310419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