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频道

电影《农民院士》幕后花絮抢先看 两位“农民院士”同框讲战贫故事

2021年12月27日 19:34:11 | 来源:新华网

电影《农民院士》海报(资料图)。新华网发(云南润视荣光影业制作有限公司 供图)

  由于荣光、彭杰执导,蒋晓荣制片,于荣光主演,王砚辉、高泰宇特邀出演的电影《农民院士》于2021年4月10日在云南省普洱市澜沧拉祜族自治县开机拍摄。影片真实还原了“农民院士”朱有勇践行党的使命,带领澜沧县竹塘乡蒿枝坝村农民脱贫致富的故事。

朱有勇与于荣光共同直播销售冬季马铃薯(资料图)。新华网发(云南润视荣光影业制作有限公司 供图)

  在影片拍摄过程中,中国工程院院士朱有勇多次现身片场,并与片中朱有勇的扮演者于荣光共同直播“带货”,销售当地拉祜族村民种植的冬季马铃薯,“同框”讲述蒿枝坝村的致富故事。

电影《农民院士》海报(资料图)。新华网发(云南润视荣光影业制作有限公司 供图)

  据悉,电影《农民院士》由云南省委宣传部摄制,云南润视荣光影业制作有限公司出品,浙江东阳四月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发行,山西菲尔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行。影片将于2022年1月9日在全国院线上映。(完)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96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