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云南省委统战部成立青年工作委员会

2021年12月24日 18:41:04 | 来源:云南省委统战部

会议现场(12月23日摄)。崔永江 摄

  23日,云南省委统战部组织召开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云南省委统战部机关及所属事业单位40岁以下的青年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青年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对青年的教育、引领和培养,为青年的成长进步创造条件,是各级党组织义不容辞的责任。”云南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智指出,云南省委统战部成立青年工作委员会是加强党对青年工作统一领导的客观需要,是服务广大青年成长成才的现实需要,也是推进新时代统战工作的内在需要。

  会上,刘智表示,青年工作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必须适应青年的特点和需求,要找准方向,力求成效,紧紧围绕“强化思想引领、谋划青年工作、助力青年成长、了解青年思想、凝聚青年力量、服务青年需求”等六项工作任务,努力建设成为政治型、学习型、服务型、创新性组织。

  会后,青年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研究了委员职责分工,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完)(李林勋)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华陵]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071310391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