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频道

电影《农民院士》预告片正式发布

2021年12月23日 15:02:40 | 来源:云南润视荣光影业制作有限公司

  现实题材电影《农民院士》讲述了一个脱贫攻坚的故事。为改变云南省普洱市澜沧拉祜族自治县竹塘乡蒿枝坝村的命运,一心想要以科技回报国家的中国工程院院士朱有勇带领团队前往蒿枝坝扶贫一线,满腔热血依托于党的领航力量,在披荆斩棘中一步步唤醒农民的致富信仰。

  影片将于2022年1月9日上映。

  《农民院士》由于荣光、彭杰执导,蒋晓荣制片,于荣光主演,王砚辉、高泰宇特邀出演,片中主题曲由童年作词,王备作曲,孙楠演唱。影片真实还原了“农民院士”朱有勇践行党的使命,带领蒿枝坝村农民脱贫致富、精准扶贫的伟大事迹。

  把论文写在大地上,把农民装在心中,携手奔向致富之路。《农民院士》由云南省委宣传部摄制,云南润视荣光影业制作有限公司出品,浙江东阳四月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发行,山西菲尔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行。(完)

【纠错】 [责任编辑: 邢苏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071310389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