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云南统一战线2个集体、3名个人和3项优秀成果受全国表彰

2021年12月21日 17:57:37 来源: 云南省委统战部

  日前,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贡献评选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表彰了来自全国统一战线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建言献策优秀成果、社会服务优秀成果。

  表彰大会上,云南统一战线2个集体、3名个人和3项优秀成果受到表彰。

  本次表彰活动,主要表彰党的十八大以来,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积极投身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践,尽心尽力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各项职责,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和疫情防控阻击战,涌现出的大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建言献策优秀成果和社会服务优秀成果。(完)

  受表彰名单

  一、先进集体

  民盟云南省委社会工作部

  民建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支部

  二、先进个人

  农工党党员、云南省疾控中心工会主席贾曼红

  民进会员、云南工商学院董事长、执行校长李孝轩

  无党派人士、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研究室主任杨祝良

  三、建言献策优秀成果

  民进云南省委会《推进共建“一带一路”有关建议》

  民建云南省委会《“脱贫攻坚 兴边富民 开放发展”调研报告》

  四、社会服务优秀成果

  台盟云南省委会《携手助力云南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 徐华陵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071310386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