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云南迪庆加油站首个“爱心驿站”对外开放

2021年12月17日 17:17:18 | 来源:新华网

  日前,中国石化云南迪庆石油香格里拉加油站“爱心驿站”揭牌,作为迪庆藏族自治州加油站首个“爱心驿站”正式对外开放。

“爱心驿站”揭牌仪式(12月15日摄)。新华网发(郜凯敏 摄)

  仪式上,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云南迪庆石油分公司经理曹林雄围绕企业践行“三大责任”内容致辞。他表示,云南迪庆石油分公司将坚决把“爱心驿站”打造成为“贴心工程”、关心关爱户外劳动者的“暖心工程”“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民心工程”,为迪庆州社会经济发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建设、安全生产、绿化环保、创新创效添砖加瓦。

“爱心驿站”揭牌仪式(12月15日摄)。新华网发(郜凯敏 摄)

  据介绍,该驿站配备了水管加热器、微波炉、暖风机等取暖设施,还提供卫生间、饮水机、充电线、无线网络、小药箱等便民服务,全心全意为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园林绿化、城管交警等户外工作者提供温暖、舒适的休息环境,实现了户外工作者“喝口热水、吃口热饭、洗个热水澡、有个温暖休息地”的期盼。

  揭牌仪式后,户外劳动者代表进站参观并体验了“爱心驿站”的服务功能。(完)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78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