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绝地重生》在云南开机

2021年12月13日 19:55:52 | 来源:新华网

开机仪式现场(12月12日摄)。新华网 陈晓阳 摄

  12月12日,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绝地重生》在云南昆明举行开机仪式。

  电影《绝地重生》总监制蔡传道介绍,电影《绝地重生》摒弃传统纪录片式的叙述模式,用回顾的电影形式,以重大历史事件、重要历史人物为叙事重点,穿插普通红军战士的英勇故事,还原历史情境,展现革命先驱者们崇高的思想境界,体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电影《绝地重生》出品人、总制片人、云南南诏龙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川表示,将争取把电影打造成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材料,以“电影+党课”的方式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

  据悉,电影《绝地重生》是由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策划、组织和实施,云南南诏龙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东亚龙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云南民族电影制片厂联合出品和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的重大影视项目。接下来,该电影将在昭通市威信县扎西镇、昆明市禄劝县等地取景拍摄,计划2022年6月在全国院线公映。(完)(陈晓阳)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071310369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