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沿着中老铁路看海诚”媒体活动正式开启

2021年12月06日 17:48:59 | 来源:新华网

12月6日,“沿着中老铁路看海诚”媒体活动首站合影。新华网发(王政刚 摄)

  6日,“沿着中老铁路看海诚”媒体活动在云南澄江市广龙小镇正式开启。

  借着中老铁路开通的契机,本次活动中,20多家媒体记者将在5天的时间里前往玉溪、普洱、西双版纳等地,沿着中老铁路了解云南海诚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已开发运营的项目发展情况,展示报道海诚集团围绕“一带一路”所做的规划布局与发展成果,以及海诚集团作为滇企对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和助力云南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所作的贡献。

12月6日,“沿着中老铁路看海诚”媒体活动广龙小镇座谈会现场。新华网发(王政刚 摄)

  活动开启当日,各级媒体记者在云南海诚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开发运营的澄江市广龙小镇进行了参观和座谈,对广龙星光夜市、广龙特色民宿和广龙安置区进行了深度走访。

  据了解,云南海诚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终紧跟“一带一路”建设的步伐,在成功打造出告庄西双景之后,在中老铁路沿线相继推出广龙小镇、普洱茶小镇、南腊新区、老挝磨丁经济特区等项目,本次活动各级媒体将对这些项目进行实地参观走访。(完)(冯雨钐)

【纠错】 [责任编辑: 徐华陵]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071310354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