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云南省文联“文艺轻骑兵基层行”慰问演出系列活动在剑川县开展

信息 | 2021年12月01日 18:44:07 | 来源:剑川县融媒体中心

活动现场(段涤瑕11月25日摄)。

  日前,云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以下简称“云南省文联”)“文艺轻骑兵基层行”慰问演出及文艺培训活动在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剑川县开展。

活动现场(段涤瑕11月25日摄)。

  本次活动以“奋斗百年路·迈步新征程”为主题,组织文艺轻骑兵,通过文艺慰问演出、文艺培训等形式,满足基层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的文化需求,丰富老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以实际行动展现文艺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仰追求。

活动现场(段涤瑕11月25日摄)。

  慰问演出现场,云南省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和剑川县阿鹏艺术团的文艺工作者们为大家带来了《桑悠呷》《马帮请新传》《家住彩云间》《我爱你中国》等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此外,云南省文联还为剑川送上了书法作品《大美剑川》,将云南省文联对剑川这片土地的美好期盼融入横竖撇捺,祝愿剑川越来越好。

活动现场(段涤瑕11月25日摄)。

  活动当天,除了精彩的慰问演出,由云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张庆国等组成的文艺志愿服务辅导专家也走进了剑川,围绕文学、音乐、美术、书法、摄影开展专题辅导培训班,对剑川县当地文艺教育者及爱好者进行辅导培训,为剑川文化艺术蓬勃发展添砖加瓦。(完)

【纠错】 [责任编辑: 李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071310345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