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云岭同心•服务社会”系列活动举行

2021年11月24日 18:55:32 | 来源:云南省委统战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外知识分子“学党史,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结合“云岭同心工程”,切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干部规划家乡行动”及支部共建等活动,近日,由云南省委统战部、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共同举办的“云岭同心•服务社会”系列活动日前在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虎跳峡镇举行。

  活动现场,受邀而来的云南省医疗专家在虎跳峡镇中心医院做带教查房和带教坐诊等业务培训以及现场教学,为当地群众义诊,并举办了妇科和儿科专题学术讲座。

  随后,在长胜村委会,省委统战部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党支部、专项办党支部与派驻村工作队员开展了支部结对共建和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云南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吴昀三,中国农工民主党云南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郭光萍一行到长胜村、金星村、桥头村走访调研助力乡村振兴相关情况,看望慰问长胜村的老党员王立杆。(完)

【纠错】 [责任编辑: 刘云]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30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