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共品茶香 共叙茶话 “冬饮普洱”主题直播21日举行

2021年11月20日 20:16:46 来源: 新华网

  清朝乾隆帝嗜茶,有“冬饮普洱,夏喝龙井”之语。立冬过后,正是“冬饮普洱”的时节。本次活动将以“冬饮普洱”为主题,进行“七彩云南云上好茶会”直播,与各位茶友共品茶香,共叙茶话。

  此次茶会邀请了云南省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所长何青元老师、云南红茶专家方可老师做客直播间,与您在线交流普洱茶。红茶大师将在直播间带领大家现场制作调饮红茶,让水果与滇红,咖啡与滇红都来一场有趣的邂逅。

  此外,活动邀请了剪纸非遗传承人现场展示剪纸艺术,并为现场订货或互动的朋友送上虎年剪纸,送出新年祝福。活动还准备了古琴演奏、茶艺表演、盲品老茶新茶、抽奖等惊喜活动,精彩不容错过。

  四时流转,正值寒冬,围炉煮茶正当时,诚邀您共襄盛会,11月21日14:00,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李霞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061310322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