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用电影讲述党员故事 9部影片获奖

2021年11月19日 20:01:22 | 来源:新华网

  由昆明市五华区委组织部主办的第五届“党员教育电影周”线下交流活动18日在和谐世纪商业广场举行,五华区融媒体中心《我的爸爸是党员》、龙翔街道党工委《为你卸事儿》等9部影片在本次电影周荣获奖项。

“党员教育电影周”线下交流活动现场(11月18日摄)。新华网发(沈春燕 摄)

  活动现场依次放映了三部优秀影片,《我的爸爸是党员》展现了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为你卸事儿》记录了青年党员在为民办事过程中的成长;《未读来信》则展示了家国情怀在两代人之间的传承。

群众观看影片(11月18日摄)。新华网发(沈春燕 摄)

  据介绍,此次活动通过“评”“看”“说”“乐”四个环节,把“党员教育电影周”评审结果“亮”出来,把好的作品“晒”出来,把观众所感、导演所思、专家所评“讲”出来,让参与活动主体积极性“动”起来,从而使“党员教育电影周”活动更贴实际、更接地气。

获奖影片代表合影(11月18日摄)。新华网发(沈春燕 摄)

  据了解,自11月1日起,五华区启动以“与你拾‘光’”为主题的五华区第五届“党员教育电影周”活动,对全区各基层党组织送选的19部微电影进行为期两周的线上线下集中展播。影片聚焦基层党员工作的各方各面,积极展示新时代五华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的良好精神面貌。自活动开展以来,“党员教育电影周”作品累计观看量达2万余人次,评论2300余条。(完)(柴静 沈春燕)

【纠错】 [责任编辑: 陈晓阳]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2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