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已征近百件作品 云南亚洲象文旅IP征集活动火热进行中

2021年11月10日 18:01:31 来源: 新华网

  由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云南亚洲象文旅IP征集活动自10月9日正式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吸引了众多网友参与投稿。截至目前,活动通过投稿邮箱共征集到来自国内多个地区的近百件作品。

  本次征集活动紧紧围绕“生态文明: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的主题,以“亚洲象”为核心,旨在展示云南最美景色、讲述云南最美故事、宣传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成果,打造富有特色的云南文旅IP。

  据统计,此次征集活动一经发布便激发了大众的创作热情,除云南本地外,还收到福建、湖南、广东等多个地区的应征者投稿。在收到的近百件作品中,许多作品将云南人文风情与亚洲象形象紧密结合,设计理念新颖、内容多样、创意十足,较好体现了IP形象“萌”“逗”“酷”“神”等特质,并且易于传播和辨识。

  目前,云南亚洲象文旅IP征集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征集时间将持续到12月20日。活动设特等奖1名,奖金及著作权转让费5万元;优秀奖10名,奖金及著作权转让费各0.2万元。此次征集的云南亚洲象文旅IP形象设计作品将由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用于文旅品牌宣传,优秀作品后期将被逐步打造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云南文旅IP形象。

  应征人可将作品发送至指定邮箱(yazhouxiangip@163.com),邮件主题注明“云南亚洲象文旅IP形象作品”,内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即视为参与活动。(完)(李晶晶)

  云南亚洲象文旅IP征集活动公告

[责任编辑: 邢苏蓉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302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