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云南航产投集团发布“云快线”产品 将为旅客提供优享服务

2021年11月06日 09:55:31 | 来源:云南航空产业投资集团

发布会现场 (11月5日摄)。李晶晶 摄

  11月5日,云南航空产业投资集团(以下简称:云南航产投集团)2021冬航季换季营销暨“云快线”精品航班产品发布会在昆明举行,现场介绍了昆明机场联合合作航空公司提供的“5+X”优享服务产品,服务范围将覆盖昆明机场旅客总量的25%。

  据介绍,“5+X”优享服务产品即优享值机柜台、优享安检通道、优享停机位及登机口、优享行李提取转盘、优享中转柜台,并由合作航空公司提供个性化、差异化优享服务,如精品快线餐食、专属里程积分奖励、同公司随到随走、专车接送机、额外行李额、宽体机航班等服务。

启动仪式 (11月5日摄)。李晶晶 摄

  云南机场集团市场开发部部长、昆明机场副总经理郭培松表示, 此次推出昆明机场“云快线”精品航班产品将以更高标准为旅客提供符合需求的服务,不断做到服务产品多样、服务价格合理、服务流程便利、旅客体验美好,从而进一步增强旅客对昆明机场及合作航空公司的满意度和认同感。

  此外,会上还举行了昆明机场“云快线”精品航班启动仪式,这代表着昆明机场与航空公司在积极探索航空运输新模式、新产品方面迈出了新的一步。下一步,云南航产投集团将扩大“云快线”产品范围,将更多航线纳入产品体系,同时针对“云快线”精品航班在效率提升及增值服务方面进行产品升级,如提供更短的结载时间以及进一步提高航班正常性,提升航班运行效率及旅客乘机体验。(完)(李晶晶)

【纠错】 [责任编辑: 刘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9121310294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