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昆明市五华区对这20位“服务标兵”进行表彰

2021年10月27日 10:33:06 来源: 云南网

  表彰大会 五华区委宣传部供图

  10月26日,五华区庆祝昆明市第三十一届环卫工人节暨2020-2021年度“服务标兵”表彰大会在昆明举行。五华区政府对20名同志授予2020-2021年度“服务标兵”荣誉称号。

  表彰大会 五华区委宣传部供图

  据介绍,过去的一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区各职能部门、街道办事处、社区、驻区单位及广大市民的共同努力下,五华区坚持党建示范引领,以迎接“COP15”为契机,主动担当作为,严格执行环卫疫情防控工作,深入推进五华区环境卫生规范化管理。持续推进 “厕所革命”环卫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生活垃圾分类、公共厕所规范化管理、网格化城市管理等各项重点工作,全力保障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全国文明城市复审迎检,辖区“脏、乱、差”面貌得到明显改善,人居环境更加优化,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进一步提高。

  其中,许多工作人员以“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无私奉献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辛勤劳动、忘我工作,为全区人民创造了一个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和工作环境。涌现出了一批环卫工作先进典型。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促进全区环境卫生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五华区政府决定对以下20名同志授予2020-2021年度“服务标兵”荣誉称号。名单如下:

  程柱琼 刘俞 孟丽娜 杨静 何建波 陈云龙 张忠于 李有德 龚黎昆 蒋泉 王顺祥 繆正发 袁鹏 杨贵祥 陈艳东 段丽辉 李天学 廖雪文 王冬莲 李兵

  接下来,五华区政府将继续号召全区干部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大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无私奉献”精神,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全区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记者 张玛睿)

[责任编辑: 丁凝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1131027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