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云南交投集团掀起百日攻坚“青春风暴”

2021年10月22日 18:16:04 | 来源:云南交投集团

  21日,由云南省交通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交投集团”)团委主办的“青春心向党,冲刺1000亿 共青团助力百日攻坚行动”活动在宾南高速公路宾川南立交举行。活动中,青年突击队队员作表态发言,相关负责人现场宣读了《共青团助力百日攻坚行动倡议书》,并向青年突击队进行授旗。

活动现场(10月21日摄)。云南交投集团 供图

  青年建设者是项目建设的中坚力量,为团结引领集团公司广大团员青年在云南交投集团百日攻坚大会战中奉献青春、贡献力量,活动发出倡议:要树牢大局意识,凝聚百日攻坚的强大共识;勇于拼搏奋进,彰显百日攻坚的青春担当;主动发挥作用,贡献百日攻坚的磅礴力量。

  全体青年建设者们表示,将全力推进决战县域高速公路、“互联互通”工程建设,全力以赴向2021年的目标任务奋进,力争完成百日攻坚任务,如期实现“1000亿”的目标。(完)(张远可 张蓉 刘超)

【纠错】 [责任编辑: 邢苏蓉]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6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