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云南省搬迁安置办公室召开宣传信息工作专题会议

2021年10月15日 11:58:03 来源: 云南省搬迁安置办公室

  近日,云南省搬迁安置办公室召开了宣传信息工作专题会议,会上回顾了今年以来的工作,对下一阶段重点任务作出了安排部署。

  会议总结了前期宣传信息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指出要形成大宣传、大报道的格局,书写有温度、有品质的内容,做搬迁安置工作的记录者、传播者、推动者。会议就近期宣传工作的重点与参会媒体代表沟通交流,明确了深入宣传运用云南省搬迁安置数字管理平台推进智慧化管理的工作经验、集中宣传以水库移民搬迁积极助推生态文明建设的系列报道、组织白鹤滩水电站库区移民安置区移民搬迁安置工作纪实宣传及大型报告文学创作采风活动等8个选题的宣传报道方向。

  会议指出,在今后宣传信息工作中,要与时俱进推动宣传工作创新,要树立大宣传的工作理念,全员动手、全员参与,形成上下互通、横向联合、齐抓共管的大宣传工作格局;要切实增强抓宣传的使命感、紧迫感,要紧紧围绕宣传舆论重点,以大项宣传牵引一般宣传,实现一个阶段多个选题、一个选题多向宣传、一个宣传多点开花的共赢局面;要真抓实干不断提升宣传质量水平,要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积极探索“选题策划+媒体牵头+合作推广”的工作模式,做到节节发力、节节作为、节节精彩。

  与会媒体代表表示,今后将围绕云南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乡村振兴、移民后期扶持等重点方向,深入宣传新时期搬迁安置工作中涌现的典型经验、优秀人物、先进事迹,提高全省搬迁安置宣传工作的质量水平,讲好新时期搬迁安置工作的云南故事。(完)

[责任编辑: 李娜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246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