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乃古石林花海醉游人

2021年10月05日 12:58:11 来源: 云南日报

  “漫山遍野的波斯菊太壮观了,把秋色装扮得更美了。”到乃古石林风景区游玩的杨先生盛赞道。

  10月2日,杨先生一家自驾到乃古石林。一进花海,看着雪白、浅粉、玫红色的波斯菊在“黑石森林”间迎风盛开,摇曳多姿,杨先生的女儿迫不及待地拉起妈妈走到花丛中,喊爸爸给她们拍下一张张美照,录下一段段视频。“太美了,这个假期值了。”杨先生笑着说。

  “我们这里是石林种植面积最大、花期最长、景色最壮观的波斯菊花海,也是昆明周边最好的波斯菊赏花地。”乃古石林景区管理人员小孟介绍,景区的波斯菊花海花期长达1个月左右,娇嫩柔美的鲜花与冷硬奇特的石峰错落交织、相映成趣,勾勒出乃古石林独一无二的绝美秋色。

  国庆期间,不少游客纷纷慕名而来。“花仙子”们罗裙飘飞,忘情地打卡拍照,还有不少情侣到此拍摄婚纱照,为美丽花海增添了几分浪漫。(记者 茶志福 陈飞)

 

[责任编辑: 丁凝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11310227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