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原创政务旅游州市教育健康社会图片经济服务云南故事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云南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2023年01月12日 09:25:24 来源: 云南日报

  1月11日下午,出席政协云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参加分组会议,认真讨论省长王予波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

  省政协党组书记刘晓凯参加民革、台盟、台联、特邀界别小组讨论,听取委员发言。

  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通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紧扣新时代云南高质量发展战略性目标、阶段性任务、现实性难题,以科学视角、务实精神、战略眼光总结成绩、研判形势、部署工作,是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提振信心、催人奋进的报告,表示完全赞成。大家一致认为,过去五年是云南发展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形势和严峻的风险挑战,全省上下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建设迈上新台阶,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展现新面貌,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开创新局面,综合经济实力显著提升,成绩来之不易、经验弥足珍贵。

  委员们表示,要在新时代云南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更好地展现人民政协新作为、政协委员新形象。将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和政府工作报告作出的安排部署、明确的目标任务,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把准发展面临的新目标新机遇,找准政协履职的切入点着力点,推动协商议政更有质量、凝聚共识更加广泛、民主监督更有力度,切实以高质量履职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记者 张潇予)

[责任编辑: 刘东 ]
010070210090000000000000011129121310689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