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原创政务旅游州市教育健康社会图片经济服务云南故事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出席云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委员参加分组讨论审议

2023年01月11日 10:23:12 来源: 云南日报

  1月10日下午,出席政协云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在各界别小组,学习讨论中共云南省委书记王宁在开幕会上的讲话,认真审议十二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委员们表示,将紧紧围绕王宁书记对全省政协工作提出的新希望新要求,按照两个报告作出的工作安排,握好“接力棒”、跑好“新征程”,踔厉奋发、履职尽责,努力在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云南篇章中担当政协新使命、展现政协新作为。

  在各小组讨论会场,委员们认真酝酿、积极发言,气氛热烈。大家认为,王宁书记的讲话既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以高质量履职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全省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的各项工作成效,又结合全省改革发展大局,对全省政协工作寄予希望、提出要求,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工作部署,把准发展面临的新目标新机遇,找准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结合点,坚定信心、担当作为,推动政协履职更有用、更有效、更有力,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各项目标任务汇聚更多智慧和力量。

  委员们对十二届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给予充分肯定。大家表示,两个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充实、饱含深情,充分彰显了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和担当。将进一步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在服务大局和关注民生上主动作为,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切实在高质量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政协作用、彰显政协价值。

  赵金、高峰、陈玉侯、和良辉、李玛琳、何波、童志云、李学林、王以志、张宽寿等委员分别参加各自小组讨论审议并发言。(记者 张潇予)

[责任编辑: 刘东 ]
010070210090000000000000011129121310689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