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原创政务旅游州市教育健康社会图片经济服务云南故事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云南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召开临时党委(扩大)会议

2023年01月10日 09:54:46 来源: 云南日报

  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召开临时党委(扩大)会议

  刘晓凯主持并讲话

  1月9日晚,政协云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临时党委(扩大)会议。

  省政协党组书记、政协云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临时党委书记刘晓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共云南省委批准成立会议临时党委,充分体现了省委对开好政协云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了党对大会各项工作的政治领导、思想领导和组织领导。临时党委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按照省委部署要求,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严把大会各项活动、协商议政的政治关,加强对广大政协委员的思想政治引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会议期间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各临时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党的组织功能,坚持在临时党委领导下开展工作,加强请示报告,落实政治责任,及时把省委对会议的部署要求传达贯彻下去。各临时党支部书记要把责任扛在肩上,主动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全体委员讲政治、顾大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齐心协力、高质高效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参加会议的全体党员委员要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树牢党员意识,履行党员义务,引领党外委员发扬民主、履职尽责、遵守纪律,践行好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要求。

  杨宁、赵金、陈玉侯、和良辉、童志云、王以志、张荣明出席会议。(记者 张潇予)

[责任编辑: 彭雪薇 ]
010070210090000000000000011130081310689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