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云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闭幕

2022年03月26日 10:00:57 来源: 云南日报

  3月25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在昆明闭幕。

  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李小三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57人出席会议,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昆明市物业管理条例》《昆明市社会医疗保险条例》《昭通市扬尘污染防治条例》《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芒市城中田园保护条例》《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条例》《云南省新平彝族傣族自治县旅游条例》《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大理历史文化名城保护条例(修订)》《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民族团结进步条例(修订)》,以及《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关于修改〈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彝医药条例〉的决定》《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人民代表大会关于修改〈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自然保护区管理条例〉的决定》《云南省宁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废止〈云南省普洱哈尼族彝族自治县环境污染防治条例〉的决定》的决议。

  会议通过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罢免个别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职务的决议,将依法向全国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报告备案。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名单。

  会议结束后,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组织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太原、杨保建、李培、王树芬、李文荣、纳杰、杨福生、罗红江,秘书长韩梅,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

  副省长任军号,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侯建军,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光辉,省监察委员会,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及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办公厅,有关州市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列席会议。(记者 瞿姝宁)

  

[责任编辑: 丁凝 ]
010070210090000000000000011120211310530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