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云南省委党内法规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在昆明召开

2022年02月21日 10:16:15 来源: 云南日报

  近日,云南省委党内法规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在昆明召开。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崔茂虎主持会议并讲话,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会,在昆省委法律顾问列席。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指示和关于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把“两个维护”作为检验党内法规制度的根本标尺,服从服务党中央及省委工作大局,与时俱进更新思路理念、加强创新实践,紧扣实际高质量推进党内法规制度建设,全方位构建系统完备的执规工作体系,全链条推进党内法规工作提质增效,扎实推动党内法规制度体系更加完善、制度执行更为严格、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边疆治理效能。

  

[责任编辑: 丁凝 ]
010070210090000000000000011120211310482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