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云南省领导看望慰问老同志

2022年01月30日 10:00:25 来源: 云南日报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委书记王宁,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省委副书记石玉钢,省政协主席李江等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省级离退休干部,向老同志们送上新春祝福、致以崇高敬意,听取老同志对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省领导冯志礼、李刚、杨亚林、邱江、崔茂虎、刘非、曾艳、李小三,省军区领导鲁传刚,分别开展看望慰问活动。

  省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徐荣凯、王学仁、丹增、陈培忠、李汉柏、祁山、保永康、李树基、赵坤、荀友明、陶昌廉、梁公卿、卢邦正、黄炳生、戴光禄、吴光范、王义明、高晓宇、晏友琼、江巴吉才、程映萱、李春林、杨建甲、杨应楠、张百如、和段琪、卯稳国、赵立雄、刘平、高树勋、梁林、陈立英、朗大忠、孟继尧、和占钧、张学文、许克敏、陈勋儒、管国忠、王学智、白成亮、马开贤、曾华、倪慧芳、丁绍祥、米东生、王承才、李正阳、余佐、王田海、李定达、乔汉荣、孟苏铁等。

  省领导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他们春节快乐、心情愉快、健康长寿、阖家欢乐。看望交谈中,省领导向老同志们介绍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两会情况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感谢老同志们长期以来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和对省委、省政府工作的支持;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对省委、省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为云南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求关心好、服务好、保障好、爱护好老同志,让老同志安度晚年、颐养天年。

  老同志们对省委、省政府的关心表示感谢,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省委、省政府工作,关心云南经济社会发展。

  省委、省政府还以各种方式向在外地的老同志表达了关心和问候。

  

[责任编辑: 丁凝 ]
010070210090000000000000011120211310447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