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王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 以更大的拼劲和干劲抓好工作

2022年01月28日 10:16:32 来源: 云南日报

  王宁在参加德宏州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抓好班子带好队伍 以更大的拼劲和干劲抓好工作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月26日,省委书记王宁到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参加州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以更大的拼劲和干劲抓好工作。

  会前,王宁认真审阅了德宏州委常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个人发言提纲。会上,德宏州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州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州委常委分别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宁在点评时指出,大家会前准备认真充分,会上对照检查直面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要认真对待批评意见,扎实抓好整改落实。

  王宁强调,一个地方工作能不能做好,关键看班子、看干部队伍。德宏州委要带头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抓好政治建设和政治学习,引导广大干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树立鲜明用人导向,树立重基层、重一线、重实干、重实绩的选人用人导向,在一线锻炼干部、考察干部、识别干部。要加强作风建设,大力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提高工作效能。要坚持问题导向,各级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基层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王宁强调,疫情防控仍是德宏当前乃至未来一段时间最重要的工作之一,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作用,研究探索常态化疫情防控新办法,想尽一切办法守住边境、防控境外疫情输入。要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抓好经济社会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等各项工作。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大力发展富民产业,想尽一切办法增加群众特别是脱贫户收入。要创新思路,挖掘潜力,大力抓好优势产业发展,有序恢复口岸贸易,尽可能推动经济复苏和发展。要抓好城乡建设、绿化美化,打造森林城市。要抓好生态环境保护,决不要带污染的GDP。

  王宁强调,反腐败永远在路上,一刻不能停,一刻也不能松。德宏州各级党委(党组)要深刻汲取教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要加强干部管理监督,加强警示教育,既要干成事、又要不出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省领导李刚、崔茂虎、鲁传刚、任军号参加会议。

  省纪委省监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德宏州人大常委会、州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记者 杨猛)

  

[责任编辑: 丁凝 ]
010070210090000000000000011120211310444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