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王予波在昆明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全力以赴防风险堵漏洞守底线

2021年12月28日 09:24:10 来源: 云南日报

  王予波在昆明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全力以赴防风险堵漏洞守底线

  12月27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予波在昆明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从严落实管控措施,坚持精准施策、动态施策,严防风险、守住底线,力争在一个潜伏期内实现“动态清零”。

  在呈贡区蓝光天娇城小区,王予波详细了解社区封控管理情况,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要深入细致做好群众工作,把生活保障好、把心理疏导好、把社区治理好。在集中隔离点,要求严格按照“三区两通道”标准完善设施、规范管理。在督导检查高校疫情防控工作时,要求加强管理,确保校园师生员工安全。

  王予波强调,昆明市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广大党员冲锋在前,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坚决守住杜绝交叉感染、保障群众生活、社会稳定舆论等“三条底线”。要加强宣传引导,回应群众关切,传递齐心协力战疫情的正能量。

  刘洪建、任军号、孙灿参加督导检查。(记者 张寅)

  

[责任编辑: 丁凝 ]
010070210090000000000000011120211310397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