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十一届云南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第1次会议召开

2021年12月21日 10:16:54 来源: 云南日报

  十一届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第1次会议召开

  12月20日,十一届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1次会议,研究十一届省委巡视工作规划,审议十届省委巡视巡察工作情况报告,听取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巡察和巡察指导督导情况汇报。

  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冯志礼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刚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巡察与巡察指导督导统筹开展,彰显了综合监督和利剑作用,为云南省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提供了有力支撑,也为全面提升云南省巡视巡察工作质效注入了活力。要在全面总结、科学谋划的基础上,统筹做好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巡察和巡察指导督导后续工作,着力推动全省巡视巡察高质量发展。(记者 陈雪梅)

[责任编辑: 范芳钰 ]
010070210090000000000000011113481310385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