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融媒报道

王宁王予波会见国家专家组组长梁万年一行

2021年11月17日 09:00:44 来源: 云南日报

  11月16日,省委书记王宁、省长王予波在昆明会见了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冠肺炎疫情应对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专家组组长梁万年一行。

  双方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不动摇,坚定“动态清零”防疫目标,积极稳妥、慎终如始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等进行了交流。

  王宁对国家专家组来滇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他说,国家专家组来滇调研指导,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云南的关心厚爱。各位专家提出的指导意见具有很强的科学性、严谨性、指导性,我们将全面抓好落实。

  专家组组长梁万年对云南省疫情防控采取的策略措施、为全国疫情防控大局作出的积极贡献,以及德宏州瑞丽市各级党员干部的辛勤工作和广大人民群众的参与配合,予以充分肯定。

  此前,梁万年率国家专家组赴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瑞丽市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省领导刘洪建、李玛琳参加会见。(记者 张寅)

  

[责任编辑: 丁凝 ]
010070210090000000000000011120211310315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