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农发行西双版纳州分行:稳抓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 | 2023年06月07日 19:49:59 | 来源:农发行西双版纳州分行

  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分行(以下简称“农发行西双版纳州分行”)为切实贯彻总行、省分行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和维稳工作的部署,认真落实安全稳定工作主体责任,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培训,筑牢安全生产防范屏障。

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培训现场(6月1日摄)。刘云辉 摄

  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以视频形式开展,指出了当前安全生产条线工作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下半年日常排查、定期维护、安全评估、档案归集等方面的具体工作。强调了要扎实抓好营业场所、网络数据、消防管理、交通安全等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建立统一指挥、信息互通、监测预警、应急联动的协调机制,确保应急处置灵敏高效、快速得当,不断提高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

  本次培训进一步为安全生产条线工作明确了履职目标,规范了路径措施,压实了工作责任。接下来,农发行西双版纳州分行将以“安全生产月”为抓手,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责任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辖内人员、机构、资产安全,为全行高质量发展作贡献。(完)(张诺)

【纠错】 [责任编辑: 赵普凡]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725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