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云南省征信公司与招商银行昆明分行助力中小微企业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融资

信息 2023年06月05日 18:18:58 来源: 云报客户端

  2023年6月1日,在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和中国人民银行昆明中心支行的统一指导和支持下,云南省征信有限责任公司与招商银行昆明分行合作开发,在云南省征信融资服务平台内推出招投标数据融资服务,并落地省内首笔直联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全流程电子化企业融资。

  招投标数据融资服务是招商银行昆明分行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降低中小微企业融资成本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发展普惠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具体行动。本次“数字政务+金融科技”的融资产品创新,横向打通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和企业征信平台数据通道,利用大数据算法和产品风控模型设计,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帮助中小微企业拓宽融资渠道,进一步降低融资成本,破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困境,助力云南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目前,云南省征信公司与招商银行昆明分行正在积极面向全省中小微企业开展业务宣讲与产品推广活动,充分运用金融科技力量,将线上化功能+便利化政策深度融合,推出政采贷、小微闪电贷、招企贷等一系列线上融资产品。6月1日上线当天,共有14家企业在招商银行获批授信,获批金额共计3266万元,贷款投放共计1119万元。企业在云南省征信融资服务平台招投标融资专区发布融资申请,招商银行工作人员及时与企业负责人取得联系,快速为企业匹配适合的融资产品,最终获批授信额度并实现提款,最快不超过1个工作日即可办结。

  招商银行昆明分行也是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的首家接入银行,为参与全省公共资源交易的企业提供投标保证银行保函服务。

  招商银行昆明分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致力为云南省企业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坚持开放融合,加强银企合作,用金融科技为客户赋能,持续探索“数字政务+金融科技”服务新模式,全面支持实体经济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赵普凡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30071310724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