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广发银行昆明分行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理论学习

信息 2023年05月31日 16:43:50 来源: 广发银行昆明分行

  近期,广发银行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扎实推进全行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广发银行坚持把理论学习贯穿始终,紧扣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根本任务,在深学细研中强化党性锤炼。总行党委以身作则,各级机构迅速响应,开展了形式丰富、各具特色的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活动,努力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广发银行昆明分行围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学习要求,把主题教育必读书目作为重点学习内容,把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结合起来,紧扣经营管理工作实际,充分开展学习研讨,围绕如何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提出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

  全行在主题教育中牢牢抓住青年员工这个重点,创新教育形式为广发青年“赋能充电”,牢牢抓住线上学习这个阵地,丰富形式载体提升学习吸引力。

  广发银行将在加强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有序推进主题教育理论学习,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完)

[责任编辑: 康静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7234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