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扩内需 促消费”兴业银行昆明分行在行动②提质加速“数字兴业”建设 推动新型消费高质量发展

信息 | 2023年05月30日 18:51:51 | 来源:兴业银行昆明分行

兴业银行昆明分行(资料图)。兴业银行昆明分行 供图

  新型消费的蓬勃发展引起了银行业等金融行业的广泛关注,现阶段新型消费的关键在于“数字化”,金融服务转型升级刻不容缓。为响应兴业银行总行号召,兴业银行昆明分行多年来不断进行数字化转型,通过主动变革、科技引领,将数字思维贯穿业务运营全链条,注重金融创新的科技驱动和数据赋能,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推进普惠金融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兴业银行昆明分行不断推动下辖二级分行手机银行“城市服务”的建设上线,截至目前已完成分行27家网点(支行、社区支行)手机银行端“线上营业厅”上线,为后续开展区域性的客户线上经营奠定了基础,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可高效调配网点资源,切实提升客户金融服务体验。同时,兴业银行昆明分行借助网络社交平台等进一步丰富新媒体宣传方式。

  2023年,兴业银行昆明分行紧跟总行惠民导向,针对省内中小型本地物业公司提供智慧物业系统,助力物业进行数字化转型;搭建智慧数字生态社区系统,为居民提供更便捷的居住体验。截至2023年一季度,云南省内22个项目已上线兴业银行“兴e家”智慧社区系统,覆盖21952户居民。

  坚持“科技兴行”理念,从“网点兴业”到“数字兴业”,兴业银行昆明分行迈出了坚实的步伐。正如兴业银行行长陶以平所说,兴业银行将始终坚持“科技兴行”办行方略,持续推动信息科技从支持保障向引领创新转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持续推动自身的战略转型。(完)

【纠错】 [责任编辑: 康静]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723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