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扩内需 促消费”兴业银行昆明分行在行动①惠民“大餐”助消费 “兴”消费

信息 | 2023年05月29日 17:18:21 | 来源:兴业银行昆明分行

  金融服务一直发挥着促进消费的重要作用。多年来,兴业银行昆明分行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的决策部署,利用数字化赋能,发力消费全场景建设,不断丰富惠民产品的供给,围绕居民的衣食住行,为企业、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惠民服务。

兴业银行昆明分行惠民驿站(资料图)。兴业银行昆明分行供图

  在传统消费中,生活服务消费是提升居民获得感、幸福感与安全感的重要内容。2021年,兴业银行昆明分行在总行指导下,依托全市多家营业网点打造了“兴公益”惠民驿站,为社会公众提供四大类40余项综合便民惠民的金融普惠服务,切实将社会责任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为持续提高居民传统消费品质,兴业银行昆明分行充分发挥在消费信贷、金融科技等领域的优势,针对商圈百货、轻餐、连锁便利店、商超等商户开展兴业生活APP支付买单立减、在线低折扣抢购消费券等活动。同时结合商户资源,银行补贴等形式,持续开展“兴动星期六”、多“young”兴生活、汽车生活三大主流活动,以半价优惠方式真正实惠到民;围绕节假日开展“‘兴’动3·8再造由‘她’”“‘兴’动五一·商圈嗨‘go’”等主题活动。

  针对兴业银行手机银行借记卡,兴业银行昆明分行陆续开展了线上“月月登录领福利”,节日主题活动“春节红包雨”“元宵猜灯谜”“春游季主题活动”等。针对数字人民币科普,兴业银行昆明分行多次组织金融进校园,在学校中开展各类数币体验活动,在发放数币体验红包的同时,推出无界卡权益及绑卡用卡权益,同“京东”“支付宝”联合开展各类大额权益活动。

  兴业银行昆明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兴业银行昆明分行将依托现有的惠民举措,持续深化服务理念,不断推动居民传统消费提升,不断完善惠民活动的开放性、公益性、普惠性,形成常态化便民服务机制,不断拓宽服务范围,让金融更有温度。(完)

【纠错】 [责任编辑: 赵普凡]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30071310722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