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农发行西双版纳州分行:以青年力量助推“三农”事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 | 2023年05月26日 19:46:49 | 来源:农发行西双版纳州分行

  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分行(以下简称“农发行西双版纳州分行”)团委结合省分行“解放思想 创新观念 真抓实干 再创佳绩”大讨论活动精神,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激发青年员工“支农为国 立行为民”奋斗激情,以理想者、担当者、奋斗者的姿态,向全行高质量发展目标奋勇前进。

农发行西双版纳州分行团委开展青年业务分享会现场(5月13日摄)。张诺 摄

  活动通过座谈会和组织团建拓展两种形式开展。座谈会邀请省分行乡村振兴处、信用审批处以及调查评估中心的优秀业务骨干到分行开展经验交流分享。通过PPT授课的方式,围绕制度文件学习、典型案例分享,以及调查审批与资金支付的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梳理,突出信贷审查的关键点,阐明政策理解的易错点,及时解答基层行员工在政策、制度和业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在组织团建拓展时,全体青年员工赴西双版纳滇峰青少年德育实践基地有限公司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通过各类项目的竞技性、趣味性和协作性,有效激发青年员工的斗志,考验和增强了团队合作能力和竞争意识。

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现场(5月13日摄)。张诺 摄

  下一步,农发行西双版纳州分行团委将坚决引领全行青年骨干传承“五四精神”薪火,自觉承担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与使命,用智慧、勤劳和情怀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篇章,为农发行西双版纳州分行高质量改革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注入青年智慧,为“三农”事业贡献青春力量。(完)(李昕桉 陶春俊 张诺)

【纠错】 [责任编辑: 赵普凡 邵维岑]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3007131072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