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中国银联云南分公司约惠“520”活动正热 助力消费挖潜增效

信息 2023年05月19日 18:36:28 来源: 中国银联云南分公司

  5月17日至21日,中国银联云南分公司围绕广大用户日常需求,组织10家银行入驻同德昆明广场,启动约惠“520”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国银联与银行共同出资,以云闪付APP领券、银行APP核券引流模式,打造“线上+线下”优惠好礼专场。现场惠民活动将为广大市民提供现场发卡、绑卡及促活服务咨询服务以及惠民专享好礼,中国银联还为市民发放了地铁立减金和商圈优惠券。这是中国银联整合银行服务与特色商圈资源在银联卡发绑用一体化以及银行APP、云网业务推广合作的一次尝试。

  活动期间,中国银联云南分公司还将开展“银联优惠日”“百福入滇”等丰富多彩的助商惠民活动,涵盖银行卡、云闪付、手机闪付等多种支付方式,涉及商超、百货、餐饮、家电、文旅等重点民生领域,积极打造各类惠民活动,助力激发市场活力。同时,中国银联充分发挥自身平台联动、资源聚合及金融科技优势,携手多家商业银行,共同打造了云闪付网络支付平台,按照“统一标识、统一体验、统一接口”的原则,打造银行App统一支付体验,为银行App用户提供云闪付内丰富的服务内容和权益优惠,为商户和用户打造全方位、场景化金融服务生态体系。(完)

[责任编辑: 康静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72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