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政企联动 人保财险为云南曲靖提供食品安全风险保障

信息 2023年05月18日 19:53:27 来源: 人保财险云南省分公司

  近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曲靖分公司(以下简称“人保财险曲靖分公司”)联合中国建设银行举办“310”工程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政企联动推进会,参会各方就投保商户的资格确认、食品安全责任保险以及投保理赔流程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会上,曲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许顺昌表示,政府与企业建立良好的联动机制,共同探索“政府+保险+银行+企业”食品安全责任保险新机制,将为全省食品安全贡献“曲靖模式”。

  人保财险曲靖分公司负责人杨子荣表示,将为客户量身定制保障全面、方案优惠的保险保障方案,扎实做好投保理赔服务工作,全力护航“舌尖上的安全”,为提高曲靖食品安全风险管理水平贡献人保力量。

  “310”工程是指曲靖市人民政府2023年要办好10件民生实事、开展10个专项行动和推进10个重大产业项目,其中“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是10件民生实事之一。为此,曲靖市市场监管局、人保财险和建设银行共同探索保险护航食品安全新模式,对经营面积在150平方米以下的餐饮机构,成为建行客户后就可以享受1元购30万元食责险的福利,其余保费由银行支付。

  截至目前,人保财险曲靖分公司累计为曲靖市1839个客户提供了5.5亿元的食品安全风险保障。(完)(吴双俊)

[责任编辑: 赵普凡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30071310719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