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七彩云南庆沣祥:用严格标准塑造优质品牌

2023年05月12日 19:06:18 | 来源:新华财经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和健康意识的提升,高品质的茶叶越来越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5月10日,昆明七彩云南庆沣祥茶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七彩云南庆沣祥”)董事长田军在“2023中国茶品牌建设论坛”上指出,用严格的标准打造高品质茶叶,塑造优质茶叶品牌是中国现代茶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

  据了解,七彩云南庆沣祥是一家集茶叶种植、生产、科研、陈化、销售和茶文化推广的全产业链综合性茶企业。在专注经营普洱茶产品业务的同时,延伸红茶、花果草茶、衍生茶类等新产品的研发创新,形成了传统茶品、时尚便捷茶品、专利特有茶品、尚礼茶品、衍生茶品等近三百个品种的庞大产品体系,并且在品质、技术、规模、品牌等方面形成了比较优势。

  “七彩云南庆沣祥一直致力于打造有标准的古树茶,通过多年的努力和实践,从国标—行标—地标—企标,逐渐收缩加码,用高标准把控产品品质。”七彩云南庆沣祥运营总监朱世臣介绍,目前,七彩云南庆沣祥已实现种植环境、品种选择、制茶工艺、陈化管理、销售与推广标准化,打通了原料、生产、制作、检测、销售的全链条可追溯,用“真源、真树、真工、真心”做好茶。

  据悉,在“2023中国茶品牌建设论坛”发布的相关成果和案例中,普洱茶分别荣获“大众喜爱的中国茶品牌”和“2023年度‘中国名茶品牌传播力指数’入围品牌”。

  “普洱茶经过多年发展,受到市场的高度肯定和广大消费者的喜爱,这既是对普洱茶从业者的鼓励,也是对包括庆沣祥在内的普洱茶茶企的鞭策。”田军表示,七彩云南庆沣祥将用好产品守好普洱茶这块金字招牌,也愿与产业链参与者,共同打造高标准供应链,保障高品质原材料稳定供应,塑造优质品牌,助力产业升级与乡村振兴。

  “2023中国茶品牌建设论坛”由新华通讯社指导,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中国搜索等在第七个“中国品牌日”活动期间共同举办,旨在引领中国茶品牌建设,助推茶产业高质量发展。(钱国军、徐海燕)

【纠错】 [责任编辑: 刘东]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718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