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开展支付安全主题宣传月活动

信息 | 2023年04月27日 15:24:52 | 来源: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

  近期,为进一步提升客户安全支付意识,筑牢支付安全防线,加强支付安全环境建设,切实履行保护企业客户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社会责任,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多措并举,开展了支付安全主题宣传月活动。

  今年3月,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组织宣传专员到云南大学开展“反诈你我同行,共建平安云南”主题反诈宣传,为学校学生及教职工开展现场宣讲,向师生普及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案例,关于安全用卡、卡片保管、密码安全等支付结算知识,帮助广大师生提升金融安全意识。

走进企业面对面开展支付安全宣传(资料图)。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 供图

  3—4月,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组织员工走进10余户企业,面对面开展支付安全宣传,重点向合作企业财务人员发放“普及金融知识 守护支付安全”宣传折页,讲解支付风险、电信网络诈骗等案例以及防范的手段和方法。同时,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结合开展对账工作的契机,同步寄送支付安全宣传折页,实现点对点精准宣传,提示企业客户保管好网银密钥、印鉴等重要支付工具,谨慎执行支付指令,提升支付安全合规意识,保护企业财产安全。

  在整个宣传月活动中,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充分发挥营业网点优势,打造全方位、立体化宣传阵地,设立宣传专区,摆放“普及金融知识 守护支付安全”宣传海报,LED显示屏循环滚动播放支付安全宣传标语;经办人员向临柜客户现场普及支付安全知识,实现宣传答疑面对面;组织员工学习支付安全、网上银行等金融服务知识,发动全员参与支付知识竞答活动,提升金融服务能力,“为民服务、金融利民”的经营理念得到显著提升。

开展支付安全主题宣传活动(资料图)。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 供图

  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宣传活动成效明显,宣传受众都表示通过宣传加深了对支付结算业务的了解,也对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的网银支付系统的安全、便利、快捷有了更为系统的认识。下一步,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将始终坚持政策性金融的人民性、政治性,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继续采取“对内+对外”的全方位宣传模式,持续深入开展支付安全宣传工作,履行好金融机构社会责任,筑牢支付安全防线,守护消费者的“钱袋子”,营造良好的金融支付环境。(完)(陈丽梅)

【纠错】 [责任编辑: 念新洪 邵维岑]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714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