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便民兑换庆新年 优质服务暖新春

信息 2023年02月01日 18:11:15 来源: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

  为保障市民在新春佳节期间尽享浓浓年味,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不断强化现金服务质效,提高现金业务办理便利性,积极储备新钞、设立兑换残损币专窗,为“兔”年的到来营造年味、传递年味,提升人民群众对现金服务的获得感、满意度。

  2023年元旦至除夕,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累计投放原封新钞6401万元,其中100元新钞5800万、50元新钞400万,20元以下小面额零钞新钞201万。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节前高频次对自助设备清机123台,累计加钞1205万元。各网点人员践行“让财富有温度”的品牌理念,细致、热情地提供现金服务,全力满足客户兑换需求,助力文化常青、生活常新、年味长存。

  近期,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还进行了兑换硬币零钱、零钱兑整钞和残破货币兑换等工作,中信银行东陆桥支行还为经营超市的客户制定了“支付为民·零钞兑换送温暖”专案,以月为周期,主动联系、积极备付、提前清点、协助搬运,为客户提供热诚、高效、贴心的现金服务。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运营管理部负责人表示,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致力于以暖心的现金服务助力广大市民欢庆安心、舒心的新春佳节,后续也将一如既往地进行有效资源调配,做好现金调缴,确保现金供应充足,保障民生需要。(完)

[责任编辑: 康静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694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