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授信额度最高可达200万元 兴业银行昆明分行推出装修贷产品

信息 2023年01月30日 11:50:15 来源: 兴业银行昆明分行

  近期,兴业银行昆明分行持续加强消费贷款的覆盖范围,适时推出与“居住”相关的个人装修贷款产品,并根据消费者具体情况给予最优惠的利率,装修贷就是当中的典型产品。

  兴业银行昆明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许多客户在2023年元旦后申请了银行新推出的装修贷。和多数银行5年期装修贷款不一样,兴业银行的装修贷授信期限长达30年,贷款期限最长15年。

  同时,兴业银行装修贷属于个人贷款产品而非信用卡分期产品,贷款期限可至15年(不含),授信期限最长可至30年。除了期限长外,贷款利率实惠,还款方式较为灵活,除等额本金、等额本息之外,还可视客户资质采用阶段还款、分期还本、递延还款等还款方式。

  兴业银行装修贷满足了家庭装修和购买家具等与之有关的消费需求,兴业银行昆明分行的装修贷授信额度最高可达200万元。

  近年来,针对市民的融资需求,兴业银行昆明分行精研产品,针对区域特点、客群需求、个体情况,持续通过政策优惠、产品整合、风控优化、科技创新等“组合拳”,提升金融服务水平和金融“温度”。(完)

[责任编辑: 康静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693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