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保民生、保交楼、保稳定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高效服务显担当

信息 2023年01月30日 11:46:02 来源: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

  日前,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获悉某地产企业监管账户冻结资金的划转诉求,行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进行工作部署,要求按照国家相关政策及当地住建局的相关要求,做好“保民生、保交楼、保稳定”工作,确保春节前完成所有冻结款项划转,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

  该笔业务共涉及33家法院、48笔涉诉冻结资金,工作量大、情况复杂,正常情况需耗时1周才能完成。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巨大压力,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客户经营机构与多个机关部门密切沟通、高效协作,及时向总行管理部门进行业务说明及报备审批,打通快速办理通道,完成了款项的汇出。这笔原本一周左右才能完成的业务,仅耗时10小时便顺利完成。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还将持续打造高凝聚力、高协作力的服务团队,不断提高客户服务质效,践行“让财富有温度”的品牌理念,努力成为区域内“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完)

[责任编辑: 康静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20241310693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