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云南电网公司和招商银行联合举办“E网通达·企服有招”电费通业务专场推介会

信息 | 2023年01月14日 16:20:16 | 来源:招商银行昆明分行

  13日,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和招商银行联合举办“E网通达•企服有招”电费通业务专场推介会。

  近年来,招商银行致力于创新更好的模式、更好的产品,降低客户融资成本,提升服务效率。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双方将加强在电费金融领域的合作,利用企业向电网公司购电的贸易背景,为用电企业提供多种交费方式于一体的、一站式、线上化、低成本的电费交纳服务,满足用电企业不同的交费方式和交费需求,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推介会现场(1月13日摄)。 招商银行昆明分行供图

  截至目前,南方电网电费票、电费证业务在招商银行全国范围内落地总额已经接近一百亿元,位居各家商业银行第一名。

  云南电网公司高级经理穆亚明表示,云南电网公司始终坚定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作为云南省域电网运营和交易的主体,在复杂大电网运行控制、电力保供、清洁能源消纳、新型电力系统建设、推动电能替代等方面有着丰富的技术积累。同时,云南电网公司持续升级服务手段,不断优化用电营商环境,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可靠、优质的电力保障。下一步,云南电网公司将与招商银行一道,围绕各自的经营业务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进一步通过电费金融创新服务实体经济,满足用电企业多元化、个性化金融需求,合力开创电费金融业务的新局面。

  推介会上,招商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产品专家介绍了招行南网“电费通”业务,“电费通”拓展了以往用电企业需通过现款支付/代缴的电费结算系统,将国内信用证、银行承兑汇票产品引入电费缴费场景,并为客户提供线上化电费融资服务。对于企业来说不仅可以缓解自身的资金压力,而且融资成本也比较低。(完)

【纠错】 [责任编辑: 范芳钰]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13481310690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