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人保财险云南省分公司保费规模再次突破100亿元

信息 2022年12月30日 18:05:38 来源: 人保财险云南省分公司

  截至2022年12月27日下午4时,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以下简称“人保财险云南省分公司”)实现保费收入100.01亿元,时隔一年之后保费规模再次跨越百亿大关,2021年,因车险综改、经济下行等综合因素影响,人保财险云南省分公司当年实现保费收入97.84亿元。

  2022年以来,人保财险云南省分公司扎实推进“卓越保险战略”及“六大服务战略”,聚焦可持续发展能力和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强化保险产品供给,深度服务乡村振兴、智慧交通、健康养老、绿色环保、科技创新、社会治理、“一带一路”等多个实体经济领域,以卓越保险服务助力云南省高质量发展,为护航发展、稳定社会、造福人民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质量的保险保障。

  2022年以来,人保财险云南省分公司加快创新变革步伐,不断提升人民保险的政治性,人民性、专业性,打造保险业的“国之重器”。人保财险云南省分公司深入开展“六大战略服务”,全面服务国家战略,融入经济循环,在服务国家战略中拓宽业务来源,提升市场竞争力;深化改革转型,确保“三湾改编”稳步落地,持续提升经营质效,与中国式现代化目标同频共振,全面服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人保财险云南省分公司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以“为党工作、为国经营、为民保险、为人成就”的政治责任为基础,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捋顺公司经营逻辑;以服务为核心、以体制机制改革为动力、以绩效考核为牵引践行高质量发展的经营理念不动摇;以党建为引领、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抓手、以打造“第一方阵”为样板,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最终实现发展、盈利、服务“三优目标”。

  人保财险云南省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2023年,人保财险云南省分公司将紧密围绕云南在国家新发展格局中的定位及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高质量发展宏伟蓝图,将自身发展置于经济社会全局进行统筹规划,主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形成与新发展目标相匹配的发展方向、与逐梦新征程相契合的发展定位,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效,迈出新步伐,全面开创云南人保改革转型新局面。(完)(麻文东)

[责任编辑: 邵维岑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30151310687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