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搭建昆营两地民营经济发展桥梁 昆明营山商会成立庆典举行

信息 | 2022年12月26日 14:19:15 | 来源:昆明营山商会

  25日,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营山商会(以下简称“昆明营山商会”)成立庆典暨2023新年晚会在云南省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商会依托会员抱团形成的资源优势,搭建学习交流、商贸合作、奉献爱心等崭新平台,整合人脉资源、汇聚各行精英,为推动营山和昆明两地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晚会现场(12月25日摄)。昆明营山商会 供图

  昆明营山商会成立于2022年6月30日,是昆明经济技术开发区首家异地商会。商会立足昆明,辐射全滇,切实为广大会员企业和昆营两地政府相关部门搭建起高效的沟通平台,积极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并做好联络服务工作。

  商会现有会员单位约90家,涉及建筑劳务、装饰花卉、食品家具、贸易销售、机械设备、环保科技、农业开发、口腔材料、地产开发、生活服务等多个领域,总资产规模近30亿元。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昆明营山商会授牌、授印仪式,昆明营山商会第一届成员单位授牌仪式、昆明营山商会顾问聘任仪式等环节。(完)

【纠错】 [责任编辑: 邵维岑 念新洪]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30151310686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