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共青团云南省委与招商银行昆明分行举行新时代云南青年志愿服务交流培训会

信息 | 2022年12月22日 18:40:28 | 来源:招商银行昆明分行

  为进一步加强云南省青年志愿服务组织的交流合作,提高全省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的专业化、精细化、组织化、社会化工作水平,12月21日,共青团云南省委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行(以下简称“招商银行昆明分行”)联合举行了“携手青春 悦见未来”新时代云南青年志愿服务交流培训会。

12月21日,交流会现场。招商银行昆明分行 供图

  本次交流培训会旨在通过培训交流、分组讨论等形式,总结分享云南省青年志愿服务项目经验,深入研讨“一部手机做志愿”平台活跃度和规范化管理运营,加强对青年志愿组织的服务引导,促进云南青年志愿服务活动高质量发展。

  共青团云南省委副书记段胜忠表示,希望以本次培训会为契机,全省各级团组织要主动担当、拼搏创新、整合资源、合作共赢,共同谋划好新时代云南青年志愿工作的蓝图,为广大青少年提供更好更有效更有意义的服务,围绕党政工作大局坚定不移履行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切实把党的温暖和全社会的关爱以更多的合作形式传递给广大青年,打造更加完善的线上线下志愿服务体系的动力循环,为云南青年志愿服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招商银行昆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冀华认为,招商银行在团省委的引领下,持续发挥自身服务和金融科技的优势,不断加强与各级团组织的沟通交流,共同为提升新时代全省青年志愿服务高质量发展搭好平台,发出招行声音,贡献招行力量。同时,通过招商银行绿色数字化生态场景建设服务体系,把更多的绿色金融产品与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相结合,为志愿者群体提供绿色消费、绿色理财、绿色居住、绿色出行、绿色公益的各项服务。

  会议还公布了“第六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 云南地方赛暨2022年志愿服务交流会”获奖项目名单,并对“一部手机做志愿”平台进行了团费缴费、实名认证、激励体系功能使用、团队注册、活动发布等方面的培训。

  当天下午,参会人员分为四个讨论小组,围绕志愿服务如何助力高校育人培养、如何树立云南青年绿色发展观等主题进行了讨论,共同为如何做好新时代云南青年志愿工作集思广益、献言献策。同时,云南青年志愿者综合服务平台即“一部手机做志愿”平台志愿服务激励体系,在会议现场进行了功能测试。(完)

【纠错】 [责任编辑: 念新洪]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30061310685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