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云南首家村镇银行收购改建成功 富滇银行楚雄禄丰支行开业

信息 | 2022年12月21日 17:17:11 | 来源:富滇银行

富滇银行楚雄禄丰支行开业(12月19日摄)。富滇银行 供图

  日前,富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滇银行”)楚雄禄丰支行、楚雄禄丰金山支行、楚雄禄丰碧城支行三家支行正式开业,这是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楚雄监管分局批复同意,富滇银行成功收购禄丰龙城富滇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并设立分支机构的成功范例。

  富滇银行作为禄丰龙城富滇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发起行,深入贯彻云南省委、省政府经济建设战略部署,统筹推进“服务实体经济、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任务,坚决扛牢发起行责任,在云南银保监局、中国人民银行昆明中心支行、云南省国资委、云南省财政厅、云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等机构的指导帮助下,将禄丰龙城富滇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收购改建为支行。作为首家发起行吸收合并村镇银行改建为分支机构的成功案例,富滇银行楚雄禄丰支行、楚雄禄丰金山支行、楚雄禄丰碧城支行实现顺利开业,是富滇村镇银行改革重组的重要里程碑。

  富滇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富滇银行将围绕推动信贷资源更多向实体经济倾斜,围绕运用各类产品对新兴产业和支柱产业的支持,围绕生态环境保护和持续加大绿色信贷支持力度,以“更实”“更深”“更全”的金融服务,高标准、严要求,准确定位,快速发展,努力为当地政府和广大客户提供优质、便捷、高效、周到的金融服务,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助力禄丰市、楚雄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完)

【纠错】 [责任编辑: 念新洪]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30061310685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