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云南红塔银行文山分行正式开业

信息 2022年12月19日 17:21:23 来源: 云南红塔银行

  近日,云南红塔银行文山分行正式开业,这也是云南红塔银行的第9家分行级机构。

  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委书记陈明在开业仪式上表示,云南红塔银行文山分行从筹建到开业用时不到半年,创造了金融机构进文山的“文山速度”,成为“拼经济,文山在行动”的第一个标志性成果。文山州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与云南红塔银行一道,打造全省乃至全国银政合作的典范和标杆。

  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云南红塔银行董事长李光林表示,文山州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不断显现,发展环境日益改善。云南红塔银行文山分行落地后,将持续贯彻“产业银行”定位,围绕文山州“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深度推进与文山州的合作,不断完善在重点产业及优势特色产业方面的金融服务体系,努力为文山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开业仪式上,云南红塔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曾勇与文山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李永忠共同签订了银政战略合作协议,云南红塔银行文山分行行长沈鹏飞与文山州路桥责任有限公司董事长罗传忠签订了银企合作意向协议,文山银保监分局副局长施榕为云南红塔银行文山分行颁发金融许可证。

  沈鹏飞表示,作为云南红塔银行第9家分行级机构,文山分行将践行“坚守本源 服务实体 成就梦想”的企业使命,为文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金融力量。(完)

[责任编辑: 赵普凡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30071310684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