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兴业银行昆明同德广场支行金融反诈进社区

信息 2022年12月05日 10:15:46 来源: 兴业银行昆明分行

  为提高群众反诈防骗意识,保护好群众的“钱袋子”,近期,兴业银行昆明同德广场支行深入社区开展反诈防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支行工作人员在金康园社区入口悬挂宣传标语,搭建起反诈金融知识咨询点,发放防诈骗宣传手册,对群众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详细解答,结合身边的真实案例警醒社区老年群众,重点针对犯罪分子常用的诈骗套路、诈骗方法等进行普及和宣传,呼吁群众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提高群众的诈骗识别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

  兴业银行昆明同德广场支行活动负责人表示,此次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群众的金融知识普及率,切实提升防骗识骗能力,筑牢反诈“防线”。今后,兴业银行昆明同德广场支行也将继续用实际行动,为群众提供专业的金融反诈知识,为打造健康安全的金融网络环境贡献力量。(完)

[责任编辑: 念新洪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30061310681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