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云南红塔银行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火墙”

信息 2022年12月01日 09:48:34 来源: 云南红塔银行

  近期,云南红塔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红塔银行”)组织开展“送温暖、显关爱、摸实情、强监督”廉政家访活动,以家访、家属座谈等形式访家情、察家风,推动廉政教育融入日常生活,从家庭这个源头筑起廉洁建设的防线。

  活动中,云南红塔银行各部室、分行负责人登门走访员工家属,与家属们拉家常、察实情,全方位、多维度地了解员工“八小时之外”的有关情况,并向员工家属发放助廉倡议书,赠送廉政书籍,鼓励家属们守住“一扇门”、把好“两道关”、坚持“三过问”、常记“四提醒”、算好“七笔账”,与银行一起帮助员工把好“廉政关”。

  “以前只听说过老师家访,没想到工作后,单位也会来家访。这样的家访既对员工负责,也对家庭负责,我们感觉温暖又安心。”云南红塔银行员工家属赵娅表示,自己将努力当好“廉内助”,筑牢家庭防腐“防火墙”。

  截至目前,云南红银银行共计家访471人次。除了廉政家访,云南红塔银行还通过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开展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情况专项检查、开展现场警示教育等方式,推动纪律和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不断走深走实。

  通过深入交流,家属更加了解银行工作,从而更加支持干部员工干事创业。与此同时,家访活动也拉近了银行与员工的距离,提升了员工的归属感和自豪感。云南红塔银行纪委书记曹航表示,云南红塔银行将突出正反结合、突出效率意识、突出为民服务、突出标本兼治,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正风肃纪,做到举一反三,继续开展常态化的教育活动,持续推动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努力建设优秀干净的好银行。(完)

[责任编辑: 赵普凡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8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