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要闻 原创 政务 旅游 州市 教育 健康 社会 图片 经济 服务 云南故事 云南青年说风味云南
  • 快乐体彩
  • 快乐体彩

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融资支持援柬埔寨民生项目

信息 2022年11月16日 17:06:39 来源: 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

  近日,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援柬埔寨乡村道路项目二期项目、教育环境与设施改善项目签署正式交接证书。中国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以下简称“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为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两个项目提供了贷款支持。

  在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上,中柬双方签署了涉及农业、基础设施、教育、中医药等领域的18项合作文件。其中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援柬埔寨乡村道路项目二期交接证书》《中华人民共和国援柬埔寨教育环境与设施改善项目交接证书》。

  援柬埔寨乡村道路项目二期工程是由采用本土化方式实施的中国对外援助成套项目,于2022年10月10日完成最终验收,10月25日取得柬埔寨农村发展部颁发的竣工证明。援柬埔寨教育环境与设施改善项目于2022年8月30日完成所有施工内容并相继交付柬方使用。

  近年来,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在柬埔寨基础设施和民生领域对一大批重点项目提供融资支持,对促进中柬经贸合作和双边友好关系发挥了积极作用。未来,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将进一步深化与企业在周边国家的合作,助力云南企业“走出去”行稳致远,为云南省建设我国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贡献政策性金融力量。(完)(陶思衡)

[责任编辑: 赵普凡 ]
010070210010000000000000011130071310677141